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招策中心】徵求112學年度第2學期工讀生(已徵到,感謝)

招策中心徵求~~112學年度下學期工讀生(113/3/6~113/6/21)

▲工作時段如下:
值班時間是上午9:00~12:00,下午13:30~17:00,每小時以183元計算。
值班地點校本部行政大樓招生策略中心213室或207室,請同學以上課為主,排班時間不得為上課時間。

▲工作內容:為協助接聽電話、資料整理、寄送郵件、收發公文等及臨時交辦事項。希望能對於交辦的工作細心處理、認真負責、主動學習。

另工讀期間如果發生不適任的情況(如上班睡覺、經常無故未到班等),經提醒後仍無法改善,則將無法繼續工讀喔!

請有意願工讀的同學請於113/2/27前寫信至hc.chiang@mx.nthu.edu.tw 江小姐,敘明姓名、學號、學系、年級、連絡電話,以及是否有在其它單位工讀的經驗。


註:目前僅剩周三下午時段,有意願者歡迎直接與承辦人江小姐聯繫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