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高教深耕獎助金-語文補助方案】申請說明

國立清華大學深耕計畫扶助弱勢獎助學金-語言學習方案

  • 申請說明:

語言學習方案(包含:英文、華語、日語、德語、法語、韓語、越南語、原住民族語、客家語、西班牙語、葡萄牙語、義大   利語)依繳費金額核實補助語言學習費,每人每年度上限制多10,000元,且同名稱考試補助不超過2次,需檢附繳費證明及成績單者,核實補助考試報名費用。

 

【重要~重要~重要~】申請繳交說明:

1.請在成績單上附註上:姓名.學號.系所(可繳影本即可)

2.考試報名費用:務必在繳報名費時,請承辦單位開立本校統編之收據,開立本校統編才認列(國立清華大學統編為:46804804)若不符合者皆不受理,因未符合以上條件主計室不給予報支!

收到後,請將正本紙本收據(影印收據無法報支喔,提醒你是正本紙本收據),後續檢附繳費證明及成績單者,拿到本校辦公室,將會協助核實補助考試報名費用。

註:若可以請將資料寄到學校,以利地址顯示本校.姓名及科系,此部分協助各位報支時,主計較容易認列與核准。

 

 

承辦人:扶弱辦公室 王智潁小姐

☎  03-5715131#35281

mail jhinyin_wang@mx.nthu.edu.tw

Office:國立清華大學教育館210C聯合辦公室(教育館2樓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