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歡迎申請】112學年度第2學期深耕扶弱計畫教科書補助,至113年3月8日止

ImgDesc
  • 申請對象:比照深耕計畫扶助弱勢獎助學金施行要點之獎助對象。

  • 受理期間:約為每學期開學後2個月內,實際期程有可能依據經費來源狀況做調整,依「扶助弱勢就學及輔導推行委員會」辦公室email通知為準。
  • 申請方式

1.購書並索取統一發票,統一發票請開立清華大學統編『46804804』(如為收據請填寫抬頭『國立清華大學』),並請申請人於發票(或收據)空白處簽名。

   若未開立本校統編者,一律不接受辦理。

2.填寫紙本『教科書補助申請單』並親筆簽名後,連同發票送交至「扶助弱勢就學及輔導推行委員會」辦公室(教育館2樓210D)

3.請務必確認申請人於送件後有保留學生收執聯,收執聯需載明發票金額、收件日期及收件人簽章。

4.待截止收件後,由「扶助弱勢就學及輔導推行委員會」辦公室統計,後續申請總額及核定補助金額後依序送主計室核銷。

  • 注意事項

1.系學會或班級統一購書的購書單無法申請補助,需有符合報帳規範之統一發票(或收據)

2.原則上開放補助『必修』科目教科書1本,若有其他特殊原因需申請選修科目或是多本教科書,請務必詳述原因於申請單中,將視申請狀況或預算額度評估全額或部分補助。

3.本補助參加對象需為在學中且符合當學年申請學雜費減免、弱勢助學金資格者,或經扶弱辦公室審核通過之經濟不利學生。

4.請於發票上,申請人需簽全名.學號.科系以茲證明。

 

 

瀏覽數: